藍莓汁 🗓️ 2月 16, 2010 藍莓是很貴很營養的水果,一小盒85元只能打出兩杯吧!去梗之後就直接打汁,是淡淡的藍色,顏色很漂亮,聞起來會有藍莓淡淡的特有香氣,口感也不錯就是貴。後來去超市想再買藍莓,但是看到那幾盒品質不優,翻開反面底下的藍莓竟然發霉,可能藍莓是比較嬌貴的水果吧!份量上大概是這樣的 (二人份)藍莓:1盒(20個??)+2湯匙砂糖+水2杯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電子郵件 其他應用程式